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5篇调研报告获奖 市纪委监委获评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0-01-21 10:21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黄菊   点击:

3F631

日前,由省纪委监委组织的2019年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揭晓,我市选送的5篇调研报告榜上有名,市纪委监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这是我市调查研究工作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

1F916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监委调研工作安排,聚焦“三项改革”、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年初印发了《宝鸡市纪检监察系统调研工作安排意见》,对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以上干部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11个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找问题、查原因、定措施,力求把普遍性问题找出来、把真实情况摸上来、把基层创新经验总结好,求真务实深入调研,根据调研结果,落实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实事求是推动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在此次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中,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广泛征集,从委机关、巡察办、各县区纪委、各派驻机构报送的近60篇调研文章中初选了33篇优秀作品参与全省评选。最终,《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形式特点分析及对策建议》获得一等奖,《关于宝鸡市中心医院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关键环节,不断提升政治巡察工作质量》《完善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质量——构建“四个监督”贯通融合工作体系的太白实践与思考》4篇调研报告分别获得三等奖。据了解,全省共评出优秀调研报告52篇、优秀组织奖7个。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