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省摘要 > 正文

全省纪检监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15 16:48  来源: 秦风网   作者:   点击:

4月29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监委委员张小明主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主任霍晓峰通报全省网信工作情况,并对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建设等重点任务作了说明,宝鸡、汉中、商洛3市纪委监委交流了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着力构建贯通融合的业务应用体系、协调协同的信息化监督体系、可靠可控的安全防护体系、完备有效的基础保障体系,进一步强化审查调查科技支撑,促进信息技术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能力建设,全力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指导基层开展创新实践,探索利用新技术新方式,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工作理念思路、方式手段更新升级,为县镇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助推新时代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委机关设主会场,信息中心全体干部及办公厅有关同志参加。各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分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同志、信息化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76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