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15 08:30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   点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杨晓渡主持并讲话 杨晓超传达会议精神

12月1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稳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杨晓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历史性成就、规律性认识、战略性思考,是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丰富和发展,为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悟、坚决坚持贯彻。要提高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围绕党中央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治“四风”树新风,保持消灭腐败的强大力量,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伟大建党精神和思想政治教育凝神聚魂,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管权治权,不断提升确保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分驻委领导同志,机关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副部长级干部、副秘书长和各单位厅局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