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德润宝鸡”家风建设活动 > 正文

“好家风·好家训”书法美术作品网络微展 · 漫画篇(一)

时间:2021-08-31 10:03  来源: 宝鸡市文联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市纪委机关、市妇联开展了“德润宝鸡·家风建设”系列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决定举办“好家风·好家训”书法美术作品网络微展,用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

市书协、市楹联学会、市诗词学会、市漫画学会积极响应,组织我市文艺工作者潜心创作了一批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为主题的文艺作品。

《笔筒的力量》宋平乐

《访贤》闫伟

《攻不破的“堡垒”》张天赐

《家训》郑文全

《青出于蓝》黄明科

《拒》姬大利

《让我们荡起双桨》闫伟

《守“山”》李升科

《上行下效》刘丽鸿

《我给爷爷捶背》郑文全

《送“宝”》李升科

《我陪老妈逛公园》郑文全

《在希望的田野上》张天赐


《心房》刘丽鸿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