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加强县镇“三化”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 > 正文

千阳: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0-11-30 11:03  来源: 千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1F9E1


11月25日下午,千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全县7个镇纪委书记和纪检干事,县纪委相关室部人员参会。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先前往城关镇、张家塬镇现场观摩两镇“三化建设”情况,通过现场讲解、参观办公场所和谈话室、学习案卷整理等形式,直观感受两镇“三化建设”成效。现场观摩结束后,在张家塬镇政府西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城关镇纪委书记、张家塬镇纪委书记分别就各自在“三化建设”中的做法、特色、亮点、成效进行了分享;县纪委办公室主任对近期各镇“三化”建设工作做了通报并参照市纪委“三化”建设评分细则对各镇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案管室对1—11月份审查调查工作、监督对象信息采集进展情况及案卷规范化管理等进行了通报。

加强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县纪委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认识“三化”建设的重要性,抓早动快,打牢基础,正视差距,对标争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基础设施的标准化和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来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把“三化”建设的成效体现在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