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加强县镇“三化”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 > 正文

王琦到千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12 09:51  来源: 千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到千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在千阳县城西新区创业就业中心、南寨镇新西村森宝蜂业公司、南寨镇闫家村,王琦实地了解了当地开展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要求突出特色产业,做强做优扶贫产业项目,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要从严从细从实坚定不移监督保障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高质量服务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在千阳县城关镇,王琦察看了镇纪委办公场所和谈话室设置情况,查阅了信访卷,询问了今年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现状。他强调,加强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认识“三化”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等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要抓好场所建设,配齐配足设施设备,高标准衡量每一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纪检监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要严格落实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体制,通过基础设施的标准化和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来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夯实基础。要将“三化”建设的成效体现到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中,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