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情况通报

时间:2019-07-18 08:41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宝鸡纪检监察网   点击:
  一、基本情况
  上半年,全市各县区在各级纪检监察主流媒体共刊登稿件706篇,其中中央级媒体18篇(《中国纪检监察报》15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篇,《党风廉政建设》杂志2篇),省级媒体119篇(秦风网103篇,《陕西党风与廉政》杂志16篇),宝鸡纪检监察网570篇;报送网评160篇,其中千阳县28篇、太白县5篇、渭滨区22篇、陈仓区和扶风县各21篇、凤翔县18篇、岐山县11篇、麟游县7篇、陇县4篇、凤县2篇、金台区1篇。
  二、存在问题
  一些县区纪委和派驻机构对做好纪检监察对外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还不到位,对中省纪检监察媒体宣传工作的重点关注较少。眉县在中省媒体“零上稿”;陈仓区、岐山县、太白县在《中国纪检监察报》“零上稿”;渭滨区、陈仓区、岐山县、凤县4个县区在《陕西党风与廉政》杂志“零上稿”;在《秦风网》上稿实现任务过半的县区仅有2个;市纪委监委驻法门寺景区管委会纪工委、驻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等13个派驻机构在《宝鸡纪检监察网》发稿未实现任务过半。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下半年,各县区、各派驻机构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纪检监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讲好基层反腐故事,传播好基层廉洁声音。要开创新闻宣传多元局面。要善于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形成立体有效的宣传新格局;要培养一批精兵强将,形成以骨干带全员,后备变骨干的梯队式发展态势,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市、县、乡镇要互通有无,畅通视听,要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工作机制。
 
  附件:1.2019年上半年县区宣教信息采用统计表
     2.2019年上半年派驻机构宣教信息采用统计表
    
 
                      市纪委宣传部
                      2019年7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