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千阳县 > 正文

千阳:“小书签”传递廉洁从政“正能量”

时间:2022-07-08 16:10  来源: 千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燕妮   点击:

 

“‘廉政书签’图文并茂、主题鲜明,通俗易懂、警句连连,如缕清风,使人在炎热的夏天既凉爽又清醒,勉励我时刻谨记清廉是福的道理,提醒我按章办事、守好拒腐防变底线......”县人大机关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如是说。

近日,千阳县纪委监委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建设,精心制作“廉政书签”,送到全县每一名党员干部案头,时刻唱响“廉洁清风歌”。“廉政书签”共四枚,分“廉洁齐家”“廉洁修身”“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四个不同主题,书签正面以形态唯美的莲花为背景,配以字字珠玑廉言警句;背面分别以千阳刺绣虎头帽、国宝朱鹮、剪纸和望鲁台为主题,顶端以四色流苏为装饰,严谨又不失活泼典雅,“廉”味十足,既彰显了廉洁主题又展示了千阳地域文化特色,既是一个提醒卡又像一把纪律戒尺,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在工作中践行党规党纪要求,在生活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清白做人、清廉干事。

“薄薄一片纸,寥寥数行字;正气方寸间,不忘清廉志。”“‘廉政书签’创新了教育形式,提高了廉洁效果,广大党员干部从中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始终保持清廉政治本色,在全县构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千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说。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