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眉县 > 正文

眉县:节后监督再发力 收心归位开好局

时间:2023-02-07 10:59  来源: 眉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拼搏奋进正当时。为确保全县党员干部尽快由“假日模式”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县委主要领导安排,1月30日至1月31日,县纪委监委成立5个督导组,由班子成员带队,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现场检查等方式,对8个镇街、3个园区、47个部门单位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进行明察暗访,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克服“节后综合征”,收心归位、投身工作。

又是一年春耕时,不负春风又春雨。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都能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部署,结合实际,谋划实施好今年各项工作。或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立导向、划重点、明任务;或对去年工作全面复盘,找短板、议措施、促提升;或组织全员培训,严作风、强纪律、练内功;或下沉一线,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各单位工作人员均能到岗在位,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展现出开局之年履职新气象。

守正创新担使命,奋楫扬帆启新程。“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实施‘17555’战略、建设‘五个眉县’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将切实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方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善做善成、久久为功,努力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干部纷纷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