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凤翔区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在凤翔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10:56  来源: 凤翔区纪委监委   作者:赵巧兰   点击:

3月12日,暖阳高照,春风和煦。宝鸡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在凤翔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9时许,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宏伟的带领下,来到了凤翔区灵山西坡义务植树点。机关干部们争先恐后拿起工具,积极勇跃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很快就栽植了一大片松树苗。

“我们春天植下的一棵棵树苗,一定会茁壮成长为一片绿林。”看着一棵棵刚培植的小苗在春风里摇曳,市监委委员赵宏斌憧憬着。



今年是我国第46个义务植树节,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植绿护绿、美化环境的劳动,也是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西坡增添了生机与新绿,还增强了机关干部团结互助意识,鼓舞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我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凤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金彦参加植树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