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凤翔区 > 正文

凤翔: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雄精神

凤翔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祭扫活动

时间:2023-04-07 17:11  来源: 凤翔区纪委监委   作者:党晓刚   点击: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清明节前夕,凤翔区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区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祭奠英烈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追忆先烈的英雄风范和不朽功勋。

4月4日上午10时,机关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徽,满怀敬意,肃立默哀,在烈士纪念园广场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党员代表发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我们要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先烈们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勤政为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

英雄虽逝,精神长存。这次祭奠革命烈士活动,使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信念上受到了唤醒,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夯实履职尽责的政治根基和业务功底,无愧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