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凤翔区 > 正文

凤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精神

时间:2022-07-06 15:12  来源: 凤翔区纪委监委   作者:芮阿妮   点击:

“理解更透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边听、边记、边思,这场宣讲让大家受益匪浅。6月24日下午,凤翔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领导班子宣讲会,重点围绕“理论宣讲明方向、业务培训强基础、狠抓落实提质效”等方面开展集中学习。

理论宣讲明方向。会议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贯通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业务培训强基础。会议分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章》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要求把学习培训内容与当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纪检监察职能职责,聚焦新颁布的法律法规,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在学习中寻找自己业务上的差距,主动补齐能力不足的短板,着力练好“基本功”,当好“业务通”。

狠抓落实提质效。会议强调,要把此次宣讲精神切实转化为谋划纪检监察的工作思路、促进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措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本领和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力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不断砥砺“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勤政廉洁、奋力作为,以工作作风大转变促工作效能大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