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其它 > 正文

凤县:知行合一——品读《梁家河》

时间:2018-06-21 09:41  来源:凤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克凡   点击:
  “一打纲领不如一个行动”这是习总书记常说的一句话,也是他从梁家河这个小山村所学到的大智慧。王阳明的知行合一,格物致知是习总书记一直秉承的优良品质。正因如此,他才以一物不知为耻,才有了三十里地浮士德,才有了禾丰果繁的淤地坝,才有了陕北第一口沼气池,才有了农业大发展经济大提升。
  不要只做思想的巨人,更要成为行动的伟人。年轻人不只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党员干部要见微知著,对工作要落小、落细、落实,使人民的满意成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