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9 16:25  来源: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上,集体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主要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引领陕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书记刘国中向大会作的报告,回顾和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部署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是对陕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化细化具体化。省纪委向大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就未来五年全省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建议,是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文件。这次大会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必将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思践悟,用大会精神指导具体工作。要督促各被监督单位迅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结合职能职责将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督促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督促各被监督单位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督促检查各被监督单位逐项落实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勇于自我革命,严格内部管理,锻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