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 > 正文

岐山:传达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7 09:40  来源: 岐山县纪委监委   作者:薛小洁   点击:

6月6日,岐山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对于鼓舞全省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主题,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坚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全县落地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决查处群众身边腐败案件,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稳住经济大盘这一重大决策强化监督,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