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信访举报 > 正文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传达全省检举举报平台暨信访举报工作关中片区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26 09:24  来源: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检举举报平台暨信访举报工作关中片区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晓江同志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省纪委监委信访室、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地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关于信访检举举报平台应用管理、信访举报件规范录入、举报电话受理、信访举报综合分析等有关培训情况。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规范信访线索处置、加强信访综合研判,努力推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主动加强理论业务学习,要以贯彻全省检举举报平台暨信访举报工作关中片区会议精神为契机,自觉学习、熟练运用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边干边学、边学边干、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二要严格工作程序,要把信访举报作为日常重要工作,严格按程序、按制度办理信访举报,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市纪委监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严守安全底线,办案安全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强化日常规范管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