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专题会暨月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2023-08-09 16:02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8月7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市区公安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题会暨教育整顿月调度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和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会议由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闫鸿林主持,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市区各分局、交警支队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遵规守纪告知书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两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作了心得交流。

闫鸿林组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学习创新理论,学思见行,善学善用;要解决思想不纯、组织不纯、消除政治隐患;要检视找准问题症结,立行立改;要加强文物生态保护;要加强值班值守力量,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二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锤炼清廉务实,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要树立作风就是形象,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正视自身不足和问题,形成严的氛围,锤炼过硬作风。三是教育整顿要突出重点,逐项落实,务求实效。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推动理论中心组学习规范化;要开展主题党课“回头看”,扎实有序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读书报告。四是认真全面贯彻落实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题会暨教育整顿月调度会议精神,严督实导,真抓实干。要从严从实抓队伍,真改真治抓检视,建章立制抓管理,纯洁思想抓整改,严督实导抓落实。下一步,要认真锚定目标任务,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扎实推进会议精神的落实和各项工作的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