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陇县:举办“讲政治 强本领 铸就忠诚铁军”迎七一演讲比赛

时间:2023-07-05 16:46  来源: 陇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我们从晨曦中走来,用监督执纪执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我们在夜色中穿行,用不懈奋斗书写朗朗乾坤、海晏河清的时代篇章......”随着厚重的背景音乐响起,参赛选手开始渐入佳境,这是陇县纪检监察系统“讲政治 强本领 铸就忠诚铁军”迎七一演讲比赛决赛现场的生动场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面貌、新形象,陇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开展“讲政治 强本领 铸就忠诚铁军”迎七一演讲比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常红军现场致辞,并勉励大家要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职业素养、精神风貌,把参加比赛的过程转变成自我教育、提高素质的过程,努力唱响陇州好声音,奏响从严治党的主旋律。15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鲜活的事例、深刻的感悟抒发了自己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表达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是给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立足监督职责,勇于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陇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