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千阳: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大提升轮训暨全员培训班

时间:2023-07-04 17:05  来源: 千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石晓露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6月28日至30日,千阳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大提升轮训暨全员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通过专题培训、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锤炼思想、增强本领。

本次培训邀请市纪委、市委党校、市电视台等领导和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网络舆情应对;审查调查工作等领域开展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不断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水平高,课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回到工作岗位后,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能力,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提升、提升、再提升”。同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千阳县纪委监委将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通过常委会、支部会、专题培训班等,采取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全面学、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深学笃行、担当作为和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争排头,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锻造政治忠诚、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千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