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知识测试 夯实履职基础

时间:2022-05-24 15:06  来源: 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推动港务区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近日,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掌握情况进行了知识测试。

“打铁必须自身硬。”此次测试以《条例》为主,精选实用性强、使用频率高的内容作为考点,试卷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判断、简答等题型,采取闭卷形式,全面考核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对《条例》的学习效果。测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所有参考人员均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对《条例》的理解,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学纪明纪、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促进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大意义,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条例》为行动指南,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以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护航港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