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岐山:整顿+培训 全方位提高业务能力

时间:2022-03-03 08:41  来源: 岐山县纪委监委   作者:于龙江   点击:

“纪检监察工作不仅仅是查处案件,相对于其他部门单位,我们更需要及时学习国家各行各业新政策,新规定,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发现身边存在的违纪违规现象以及潜在的廉政风险……”“要不断创新监督检查方式方法,通过对相关数据、现象的定量、定性分析,有效破解隐形变异‘四风’发现难的问题。”2月28日,在岐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例会上,8名“80后”“90后”年轻干部,立足岗位职责踊跃发言,谈心得、谈感悟、谈打算,就如何更好地破除作风顽疾、树立新风正气建言献策,体现了在新一年履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

干部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岐山县纪委监委除按照学习教育阶段任务,完成基本篇目学习外,还结合重点工作部署,丰富自选动作,精心打造符合实际的“整顿+培训”套餐。采取举办心得体会交流会、业务知识技能辅导讲座会、领导点评等模式,由各室部业务骨干和年轻干部现身说法,旨在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搭建学习交流、展示才华、共享经验的舞台,引导其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办案安全、案件质量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

“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是新时代党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新要求,县纪委监委将通过每周举办一次学习分享或工作交流会,教育引导干部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交流中比学赶超,以高素质干部队伍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岐山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如是说。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