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鸡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2-07-04 15:54  来源: 宝鸡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新要求,突出理想信念、政治素养教育,引导港务区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升党性修养和品德修养,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近日,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市会展中心副主任及港务集团中层以上干部从6月1日起的每周三下午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零容忍》,共累计240余人参加。

《零容忍》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该片共分5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6个案例,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政建设的警钟,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精神得到了升华,更深切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慎始、慎独、慎微,时刻警醒自己正确对待名、权、位,不做不法之事,不取不义之财,不交不良之友,防止攀比心理、从众心理、侥幸心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港务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