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陇县:集中培训补短板 “充电蓄能”夯基础

时间:2022-06-13 15:22  来源: 陇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这次培训对我而言真的太及时了!”刚进入到纪检队伍的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王宜军由衷地说,“这次培训是我进入纪检监察队伍之后的‘第一课’,是一场难得的‘及时雨’。”纪检干部高回也深有同感,“培训中对如何破解信访的难点重点做了细致的讲解,通过这次培训和交流,终于给补上了这块短板!”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技能和依法履职能力,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6月9日至6月11日,陇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式”业务培训,及时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不断提高精准履职水平,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讨论、考试检测等方式进行,特别邀请了省市纪委监委4名拥有丰富授课和实践经验的相关领导授课,重点对信访举报知识、案件监督管理、监督检查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对执纪审查工作程序和文书进行了规范讲解,并对基层纪委谈话等调查措施运用开展了现场生动教学。

围绕授课老师所讲授的内容,培训期间还开展了专题讨论,参加培训的纪检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已见,谈出了个人的真实感受和切身体会,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努力做好知识储备,补齐能力短板,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达到学思践悟、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