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助力农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6 15:54  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农业产业发展,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端午节前夕,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支部和市果业蔬菜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的“赓续红色基因、助力农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看望慰问了已92岁高龄的原一野358旅老战士郝枫,现场聆听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了解了老前辈从“解放西北”到“光荣在党五十年”等每一枚纪念奖章背后的故事,使每一个人都深刻感受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大家参观了岐山县岐稷隆盛农业园区,了解了设施农业发展现状,现场查看了蔬菜长势。最后大家深入市农科院,查看了三夏工作准备及院县合作、服务当地农业农村发展工作情况。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还检查了市农科院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并对端午期间各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重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民族所做的突出贡献,将他们的革命精神弘扬好传承好,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本职工作,不负韶华、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