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凤翔:廉政教育课走进农商银行

时间:2022-02-17 09:13  来源: 凤翔区纪委监委   作者:张瑞雪   点击:

2月10日下午,凤翔区监委委员王引强为凤翔农商银行干部职工送去题为“守住清正廉洁底线,筑牢金融安全防线”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凤翔农商银行总行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会计经理、客户经理共110人聆听讲座,接受教育。

王引强委员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摘要中“持续推进金融领域腐败治理,深化国企反腐败工作”的精神,以“法纪”、“惩治”、“警示”三条脉络,以法纪为教育,引入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彰显纪检监察机关严明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以惩治为预防,列举金融腐败案件,彰显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党中央要求,护航金融安全的坚定决心;以警示为引导,提出预防对策敲响反腐警钟,要求党员干部防微杜渐,以慎微、慎独的态度,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凤翔农商银行副行长刘旭勃感慨的说:“王委员用身边真实案例做教材,讲课语言通俗易懂,听完之后使人心灵上得到洗礼,真正受益匪浅,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不断提高自己的法制观念和自身素养,也希望区纪委能够在以后多开展此类廉政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