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千阳:“小课堂”提升新闻外宣工作“硬本领”

时间:2022-05-20 14:59  来源: 千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通过这堂课,让我对纪检监察新闻外宣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写作本领也有了提升,作为纪检新兵,我会重新审示乡镇纪检工作新亮点,克服新闻外宣工作本领恐慌,写出更多属于基层的纪检好声音。”5月18日,千阳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培训“小课堂”开课,一名乡镇年轻纪检干部课后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针对全县纪检监察新闻外宣工作中存在的的短板弱项,千阳县纪委监委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围绕纪检监察新闻外宣工作要领,从投稿方向、写作要领、注意事项三个方面,结合工作经历和创作实例对做好新闻外宣工作的重要意义、稿件常见的种类和基本要求、经常遇到的问题和不足、新闻照片拍摄技巧等进行了全方位指导,为全县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新闻外宣业务指导课。

此次培训“小课堂”是千阳县纪委监委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巩固“三化”建设成果,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员培训常态化的重要一环,有效提升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新闻外宣信息写作本领,为更好的落实中省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要求、挖掘千阳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亮点、传承千阳廉洁文化,构建“大宣教”格局夯实了基础,为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正规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