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西山纪工委: 开展党性政治体检活动

时间:2022-02-28 15:33  来源: 西山纪工委   作者:   点击:

2月24日,西山纪检监察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党性体检亮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政治体检活动,活动由西山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龚战辉主持。

结合陈仓区委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此次政治体检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锤炼过硬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促进机关纪律作风转变,引导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

揽镜自照。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镜肃立,整装正容,律己正身。参观党史展板。从一张张图片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营养,淬炼灵魂,弘扬革命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重温入党誓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初心墙”,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党性体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自评检评,通过检视“党性疾患”,透视“初心缺失”,达到对症下药、整改落实的目的,形成“体检-整改-再体检-再整改”的良性循环,不断增强机关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照警示。活动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反面典型为鉴,严守规矩,洁身自好,奋勇向前,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书写好自己人生美好篇章!

活动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政治体检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我们将以本次政治体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意识,懂规矩、守规矩,敢担当、善作为,为谱写西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