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医保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总结会

时间:2022-02-21 14:27  来源: 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2月18日,市医保局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总结会,全面总结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摆存在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干部紧密围绕重点任务,结合教育整顿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龙作了总结讲话,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医保干部按照活动要求,珍惜学习机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静下心来积极参加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维观念有了新变化,工作作风有了新气象,能力素质有了新提高,提振了士气,焕发了精神,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医保干部要牢固树立“业务工作全国有影响,重点工作全省创一流,中心工作全市有位次”的争先创优意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锚定奋斗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牢把握医保事业发展的主动权,不断开拓宝鸡医保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医保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长期坚持、常修常炼,提高认知思维,在思想上树牢根基,坚持务实奋进,在工作上担当作为,做到勤学善思,在能力上不断提升,营造良好氛围,在落实上模范带头,聚焦末端实效,在发展上创新突破,不断深化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成效,为推动宝鸡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