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六项活动喜庆党的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5 18:17  来源: 宝鸡廉政教育中心   作者: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宝鸡廉政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一是举办庆“七一”座谈会。7月1日上午,驻中心各支队伍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开展座谈,交流感想。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总书记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二是开展先进表彰活动。6月30日,中心举办表彰大会,对中心自成立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品德高尚、务实肯干、业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孟超峰等14名同志在中心建设发展中所作的贡献,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推动中心留置保障、廉政教育、会议培训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举办主题文艺汇演。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6月30日晚,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党百岁华诞的深深祝福,展现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载歌载舞,共同讴歌党、讴歌新时代,凝聚奋斗力量



四是开展关爱慰问活动。7月1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双来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带来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受慰问的职工们感动地表示,要积极生活、努力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以实际行动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是开展党的廉政史主题宣讲活动。中心立足廉政教育展馆资源优势,以党史中的廉政建设史为重点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结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政承诺等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意志作风,在学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六是开展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光影忆百年,理想照中国。从6月28日至7月4日,中心每晚为省市县各级专案组及其他驻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放映红色电影。先后播出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大业》等7部经典红色影片,用光影语言讲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苦难辉煌,讲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在丰富一线工作者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大家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王双来表示,“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既是对党史的回眸,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将赓续红色血脉,矢志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