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开展“情暖童心·共庆六一”关爱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1-05-31 10:10  来源: 宝鸡廉政教育中心   作者:   点击: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宝鸡廉政教育中心“情暖童心·共庆六一”关爱慰问留守儿童活动在金台区蟠龙镇小村小学举行。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和蟠龙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为10名留守少年儿童捐赠了书包、字典、文具盒等节日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叮嘱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健康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学校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对宝鸡廉政教育中心的关爱表示感谢。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学校“红领巾法学院”和法制建设长廊。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爱少年儿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常态化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活动开展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尤显意义非凡,有助于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