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市水投集团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3-03-29 17:23  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领域、关键岗位,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3月24日,组织对市水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及分公司经理、副经理共60余人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纪律思维、纪律素养,不断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思想根基,养成遵规守纪、砥砺奋进的行为习惯和良好风气。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从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纪律和规矩的内涵,严明纪律,始终坚守党员干部底线,坚持严的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廉政教育。通过引经据典、案例分析,深入剖析产生腐败问题的根源以及新形势下党员队伍内部存在的风险隐患,为与会人员敲响了廉洁自律“警示钟”,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立足岗位职责,狠抓落实,做到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全面深入、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要紧盯今年重点工作,明确具体落实措施,常态化督导跟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要坚持“慎”字当头,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要的东西坚决不要,不能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能做的事情坚决不做,始终把握好自己正确的人生方向。

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教育,得到了警醒,将牢记岗位职责,铭记纪律要求,规规矩矩用权、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干事,确保水投集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