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参加指导市司法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9 17:12  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近期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程参加指导。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驻市政府办纪检组负责同志就市司法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二是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政治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三是强调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保持惩治高压态势,把制度的刚性立起来,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教育,结合巡察整改工作,遵守“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