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15 15:53  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3月14日上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2022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认真学习王兴宁书记的讲话,深入对照讲话中指出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科学谋划、把准方向,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派驻机构各项具体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中省市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监督专责,提升监督质效。坚持实行月监督检查清单和专题督导调研制度,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等强化政治监督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整改突出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落地见效。三要一体推进三不,持续正风肃纪。坚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和重要问题,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提高办案质量。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围绕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聚力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持续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强化自我约束和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善于斗争、作风正派的派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