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卫健纪检监察组:细化落实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时间:2023-03-09 09:33  来源: 驻市卫健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确保2023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深入研究,压实责任,向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及其下属单位党组织印发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提出具体要求。

《要点》共包含一刻不停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刻不停健全从严治党体系,深入推进清廉卫健建设;一刻不停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刻不停纠治“四风”,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一刻不停推动监督体系高效运转,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5个方面28项内容。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立足实际,明确重点任务,做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全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清廉卫健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