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法门文化景区纪检监察工委​:专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时间:2022-08-10 15:25  来源: 法门文化景区纪检监察工委   作者:   点击:

8月8日,派出法门文化景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会上,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逐字逐句、原原本本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并深入分析《工作规则》制定出台的背景,深度剖析《工作规则》蕴含的精神要义,深刻阐释《工作规则》条款的科学内涵。

会议要求,派驻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工作规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履行好监督执纪政治责任;二是要认真研读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严格按照《工作规则》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三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发挥近距离常态化监督优势,更好实现对所有监督对象的监督全覆盖;四是要强化自我监督,打造过硬素质,时刻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景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和行动指南,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监督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履职方式,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更好发挥纪检监察工委监督作用,推动景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