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25 09:56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会议精神落实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组织传达学习了张礼进书记的讲话,以及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质量评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会议认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审理工作会议标准高、要求严、节奏快、很务实,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要求的贯彻落实是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会上就市纪委监委会议精神的落实和完成当前工作,闫鸿林组长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监督驻在单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理论学习、第一议题制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等内容。二要强化正风肃纪,做到抓在日常、严在平时,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督促形成有效管理教育制度,推动公安机关作风进一步向上向好。三要强化执纪问责,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扎实做好问题线索核查办理工作;要加强与市公安局督察部门的协同合作,提前介入有效提高成案率;要注重提高办案质量,做到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定性准确、处理恰当。四要强化队伍管理,要强学习、抓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办案能力;要定岗定责,做到人人有压力、有担子;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防止出现跑风漏气和失泄密现象。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有关文章、公安机关违规宴请饮酒情况通报、微信泄密情况通报等内容。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