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22 10:48  来源: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日,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及时传达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统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质量评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全面深入学习了张礼进书记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审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审查调查业务培训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组内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学习,找准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补齐短板弱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要提升案件质效,确保审查调查工作稳中求进。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拧紧思想螺丝,对前半年组内线索处理情况及案件办理进行一次“回头望”,及时查漏补缺,做到线索处置精准、及时、高效。三要严明纪律,筑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无安全不办案”的理念,严格落实办案安全责任制,时刻把办案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早排查、早发现、早解决,坚决守住办案安全底线。四要突出重点,推动涉水领域腐败专项治理。督促审计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审计监督主体责任,进一步跟进监督涉水领域专项审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