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0 14:51  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月6日至7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先后前往凤翔区、扶风县对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下沉一线抗疫人员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水利局下沉干部包抓的凤翔区城关镇凤鸣社区新都市花园小区、市农业农村局包抓的扶风县城关机站小区、门窗厂小区、房地产小区、天度镇南阳村,详细了解了抗疫人员协助社区、镇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生活情况,在凤翔县横水镇东塬村、范家寨镇赵村营村、扶风县法门镇农林村,重点了解了农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

检查组要求,下沉干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克服一切困难,协助社区、镇村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积极投身防控疫情一线,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决不能擅离职守、临阵退缩、贻误工作,真正把各项防控管控措施落到实处。要紧盯春节返乡潮,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做到“底子实、管控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抓好农村防疫工作。要认真落实省乡村振兴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切实做好年底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对低保、特困、重病重残、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的救助帮扶,加强对脱贫不稳定人口的动态监测帮扶,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让群众温暖过冬。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