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部署安排“双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时间:2022-01-06 11:19  来源: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日,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主动作为,提前谋划,部署安排2022年“双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督促提醒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一是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开展学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进行谈话提醒,引导党员干部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

二是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加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自我防范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三是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随机抽查、明察暗访,强化重点监督,对节日期间发现和举报的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办、从严处理;对不敬畏、不在乎、屡教不改,尤其是具有主观故意、情节严重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