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推动整改往深走 增强群众幸福感

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4-28 14:26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传达省纪委监委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我市深入推进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杨广亭、市长王勇分别对我市专项整治工作作出批示。杨广亭指出,干部作风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研究解决好本地区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根治背后隐藏的作风顽疾,用专项整治成果带动干部作风转变,保障我市“一四五十”战略高质量推进。王勇指出,相关部门要按照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监督推动作用,推动整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6个牵头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省纪委明确的“开展排查清查、解决 突出问题、严查典型案件、注重健全制度、提升治理效能”五项重点任务,紧盯不放,严抓落实,对账销号,确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围绕“监督的再监督”定位,深入思考谋划专项整治工作“怎么抓”“如何干”,切实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监督精准有效。要持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