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十二届市纪委八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市纪委提交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时间:2022-03-31 17:02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李亚宁   点击:

3月31日,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礼进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沙红梅对《工作报告(草案)》作了说明。全会认为,五年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系统集成推进“三项改革”,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两个责任”,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弘扬艰苦奋斗的好作风,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