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省摘要 > 正文

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时强调

尊崇践行党章 忠诚履职尽责

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29 15:10  来源: 秦风网   作者:   点击: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章并进行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兴宁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反复学、认真学、深入学,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坚决捍卫党章权威,在纪检监察系统形成带头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更加自觉地做党章的坚定信仰者、维护者、实践者。

王兴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贯通起来,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三新一高”、实施“十四五”规划、生态环境保护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重点任务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工作,健全具体化常态化工作机制,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保持高压态势,继续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刻把握全省反腐败斗争形势和阶段性特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决查处腐败案件,深化以案促改,持续释放“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应。要加强党性淬炼,自觉以党性立身做事,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