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岐山:召开十八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22 08:32  来源: 岐山县委巡察办   作者:   点击:

3月20日,岐山县召开十八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十四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鹏程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宣读十八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授权决定及任务分工安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龙淑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思践悟、知行统一,持续推进县委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县委各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个聚焦”监督重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精准开展巡察,切实增强巡察发现问题的针对性,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讲政治、顾大局,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如实反映问题、提供材料,坚决做到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县委巡察办要探索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有效衔接制度机制,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高效。纪检、组织、宣传、审计、信访等部门在人员选派、情况通报、政策咨询、措施落实、成果运用等方面要密切配合,及时办理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和信访件,形成工作合力,纵深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岐山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卫健局、岐山高级中学和第三巡察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县委第五轮巡察四个巡察组全体同志,被巡察部门、派出机构、事业单位、村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县审计局、县信访局、县委组织部干部组、县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