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 “学用新思想 悦读伴成长” 青年干部主题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24-03-28 16:25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吴唯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青年干部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相关要求,3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了“学用新思想 悦读伴成长”青年干部主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期读书班活动,委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两项议程。首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小萍作了动员讲话。张小萍从做好统筹结合、强化日常管理和提高思想认识三个方面强调,委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学识素养和能力水平,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市纪委委员、秘书长、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梁武提出要求。

梁武强调,青年干部要着眼成长成才,珍惜机会增强动力。读书是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广大青年干部要珍惜这次读书班有组织、有计划、有督促、有激励的学习机会,着眼长远增强学习动力。要立足学有所获,勤奋刻苦学有成效。青年干部要有勇于吃苦、勤奋钻研的精神,做到定计划、坚持学、静下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坚持自觉形成习惯。要理论结合实际,从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学习能力和学习自觉三个方面,用所学所思所想指导日常工作实践。

会后,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读书学习的主动性,苦练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