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正文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三步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时间:2021-11-03 15:51  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是防控意识提标提级。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各监督单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防控意识,履行好防控职责,做到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精准防控有力有效。加强疫苗接种工作提醒,督促对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统计,确保“应接尽接”。截至目前,3家监督单位已有三百余名干部职工接种疫苗。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人员进出扫码、戴口罩、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并督促推进各监督单位人员聚集开会时开展核酸检测。

三是防疫监督走深走实。重点加强对监督单位值班值守工作、办公场所管理、防控措施落实以及防疫资金规范使用、防疫物资采购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以“督”促“改”,确保各单位在精准防控、重点防控上下功夫。同时,紧盯疫情防控中存在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和不作为、监管缺位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进履职担当、防控责任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