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督导检查

时间:2021-11-24 16:49  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确保全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职尽责,严明纪律要求,积极督促市卫健委迅速行动,成立10个包联督查组,由委领导分别带队,自11月17日到20日,分赴我市各个县区卫健系统,督导检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开展落实情况。

为确保督导检查工作扎实开展,驻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卫健委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督查的通知》《“六查”“六问”主要内容》《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委领导包抓联系县区责任分工》《全市纳入国家环保督察整改须进行污水处理设施新建和改建的医疗机构统计表》等,就提高站位认识、强化问题排查整改、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11月19日上午,驻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卫健委综合监管与法规科、中管局、卫监所相关人员前往岐山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督查。包联组先后前往岐山县蔡家坡移民搬迁安置点、陕汽医院进行现场查看,排查易地搬迁安置点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情况,医疗污水设施新改建情况,深入移民搬迁脱贫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实地检查健康帮扶、医疗保障、饮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反馈。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要对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压实工作责任,实行销号管理,逐步整改提升,巩固整改成果。三要突出重点,持续做好健康扶贫和防返贫动态监测,做实做细慢病签约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取得实效。四要持续加强全科医生签约服务、随访管理,持续开展风险排查、疫苗接种、监测预警等疫情防控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健康宝鸡建设等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