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岐山:县纪委携手县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党日 促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升华”

时间:2021-08-20 10:21  来源: 岐山县纪委监委   作者:于龙江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新阶段工作走深走实,持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近日,岐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携手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走进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学七一讲话悟建党精神、深化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立足党史学习教育新阶段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为主旨,以进一步深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根本,多形式多维度重温红色记忆、明确历史方位、选择建设路径,坚守奋斗初心、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廉政教育文化基地、“初心驿站”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员活动室,深入了解其铸强“成美先锋”党建品牌、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创新服务群众模式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经验做法。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在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与会领导和党员代表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谈认识谈思路谈打算,还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创建先进党建示范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升华、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