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加强县镇“三化”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 > 正文

宝鸡市纪委监委制定出台《县区纪检监察机关 “三化”建设考评办法》

时间:2020-11-25 08:40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近日,宝鸡市纪委监委出台《县区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考评办法》,以分定绩、以分促效,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求各县区对标找差距、对分补短板,真考实核,扎实推进“三化”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考评办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实行百分制考核,将工作细化为安排部署推进、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建设、专业化建设等4个大类23小项,进行量化赋分,在进行全面考核的同时,侧重对规范化建设的考核,达到通过基础设施的标准化、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提升工作规范化的目的。考评工作采取县区自评与组织考评相结合,县区纪委监委对照两个《实施意见》以及省市有关要求,开展自查自评,查漏补缺;市纪委监委成立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调阅台账、个别访谈、查看场所建设,抽查两个镇(街道)等方式,进行考评打分,根据打分结果对县区“三化”建设情况进行排序,作为县区纪委监委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