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 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20-12-24 09:27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12月2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献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启方介绍,宝鸡市委、市纪委高度重视改革试点工作,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推动改革试点工作有序开展。改革试点工作聚焦政治建设,积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加强理论指导。聚焦责任落实、高质量发展和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查堵点、破难题,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督查,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聚焦一体推进,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构建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聚焦关键领域和行业,增强巡察审计贯通联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献峰充分肯定了我市改革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宝鸡改革试点工作特点鲜明,对标了中央纪委精神,聚焦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紧扣了“两个责任”贯通协同,突出了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彰显了第一责任人的政治担当,形成了“1+5”制度体系。希望继续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将改革融入全市管党治党大局,积极围绕中心找准定位、服务大局,为推动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景耀平、孙敬虎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改革试点工作总体情况汇报,麟游县、太白县和渭滨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