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推动财政内控工作监督走专走深

时间:2020-05-22 16:20  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聚焦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围绕改革试点工作重点任务,按照组内全员学习培训计划安排,邀请市财政局熟悉财政内控工作的县级领导和内控科科长,对全市财政内控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讲解。

培训会上,主要围绕内控工作的背景和目标意义、市财政内控工作现状及经验做法、一体化考评办法、内控制度落实监督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在培训基础上,聚焦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加强内控工作及相应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有效提高了组内干部对财政内控工作的理解,做到监督一事,钻深一业。

通过培训讲解,组内干部一致表示,要紧盯市财政局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6项重点任务,强化信息互通互享互联,结合财政内控制度,梳理财政工作廉政风险,建立财政工作廉政风险排查防范制度,保障财政资金安全,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